银校合力搭建便捷平台 助推沙巴体育建设智慧校园

时间:2019-05-22浏览:2904设置

5  21 日,中国建设银行涪陵分行与沙巴体育联合召开“建行·长江师范学院校园一卡通联名卡发卡”启动工作会。中国建设银行涪陵分行行长黄强、副行长龚朝霞,沙巴体育校长黄大勇、副校长杨双,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沙巴体育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对校园一卡通项目作了总体介绍,建设银行李渡新区支行负责人对校园一卡通联名卡金融功能及激活方式、手机银行 APP、龙支付优惠活动等作了详细介绍。

一卡通联名卡是由中国建设银行专门为沙巴体育师生定制的一张银行卡,正面以沙巴体育校园为背景,印制了中国建设银行、长江师范学院、银联的标识,反面印制了学生姓名、照片、级别等校内信息。校园一卡通联名卡突破了以往的模式,实现了“校园卡”“银行卡”的二卡合一。联名卡在校园内食堂超市消费、图书借阅、身份验证、门禁识别等都可使用,同时还具备银行存取款、转账、充值、缴费等金融服务功能,将极大方便广大师生的学习与生活。



与此同时,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在校内面签点为学校教职工办理卡片激活,并现场宣传联名卡的使用方法。目前已向全校师生发放了一万六千多张联名卡,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此后将在学生宿舍设点为全校学生办理卡片激活。


建行·长江师范学院校园一卡通联名卡作为涪陵区首发联名卡,对涪陵建行、沙巴体育均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银校双方借力金融科技,运用大数据平台,打造移动支付引领的智慧校园生态圈正式开启,也是中国建设银行涪陵分行“践行新零售业务,开启第二曲线”,开启银校合作的新篇章。

(信息化办公室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