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校情通报会

时间:2022-09-27浏览:41设置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校情通报会。党委书记黄大勇,党委副书记戴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部分老领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行政小组组长,涉老组织秘书长、退休教师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戴玄主持会议。

会上,黄大勇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从2022年学校发展建设基本情况、当前进行的重要工作、面临的问题三个方面作校情通报。他指出,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八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第四次党代会、“申硕”攻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点目标任务,黄书记详细解读了学校当前一段时间的“十大”工作部署

黄书记强调,今年是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全体师生员工将踔厉奋发、携手努力,保证学校发展的进度、高度、速度、层次。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发挥沟通桥梁作用,进一步从行动上关心尊重老同志,也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继续贡献智慧、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内涵建设、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郑雪飞、周雅琴、邓玉涵/文   孙静/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