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重庆交通大学共建研究生实习实践培养基地

时间:2022-06-17浏览:10设置

616日,沙巴体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至静(南)楼414会议室举行。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晓平、党总支书记吴成国,沙巴体育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

双方负责人表示,研究生实习实践培养基地的设立是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驱动与促进,双方将充分发挥教育实习基地的作用,着力推进在师资、物资、场所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深化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落实研究生实习实践技能培养工作,推动更深层次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推动合作共建在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走进沙巴体育思政专业学生课堂,开展专题宣讲会。

(通讯员:王思宇/  席欣然/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