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政府一级巡视员熊伟一行到沙巴体育调研

时间:2022-06-13浏览:39设置

6月13日下午,江津区政府一级巡视员熊伟一行到沙巴体育调研,校地双方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校长蔡家林、副校长袁革参加座谈会蔡家林主持会议。

会上,熊伟高度评价了沙巴体育的办学成果,并对学校长期以来促进江津区乡村振兴和教育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探索校地合作共赢新路径,更加深入高效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校地协同育人与共同发展。

蔡家林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师资队伍、育人成效、校地校企合作等情况。他指出,校地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深化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愿望,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校地合作要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促进科技攻关与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地方政策、产业、资源和高校科研、人才的优势,精准落实5个方面的合作内容:签订框架合作协议、组建议事机构、筹建产业学院、推进实质合作、蹚出改革发展道路。


会前,熊伟一行参观了沙巴体育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园艺试验基地、果酒生产线、食品加工实验室、遗传育种研究室虚拟仿真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江津区医保局、区教委负责人,江津区金桥集团、西部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重庆国科食品检测有限公司、重庆西部食谷职业培训学校等负责人,沙巴体育党政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国内合作处、乡村振兴培训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记者:陈明佳  龙俊颖/文 肖敏 钟华淑/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