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副校长杨双带队走访万盛经开区企业

时间:2022-04-22浏览:1328设置

420日至21日,副校长杨双率招生就业工作处、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前往万盛经开区走访调研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万盛经开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杨双一行分别走访了重庆万盛川东化工集团、中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系部分院国家重点实验室、重庆万盛福耀玻璃有限公司、重庆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惠伦晶体(重庆)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晖速智能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冠宇电池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实地调研了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度交流了企业人才需求、高素质人才培养、前沿技术的研发等问题。

经过走访交流,学校与7家单位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学生就业等内容达成合作意向,将积极推动校企就业基地建设、开展专场招聘会的落实落地,助力广大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招生就业工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