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学报》《三峡生态环境监测》入选中国知网统计源期刊

时间:2021-10-24浏览:3085设置

近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出通报,《长江师范学院学报》《三峡生态环境监测》均入选2021《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入选证书编号分别为LY 2021-FLSZLY 2021-SXHC。期刊的成功入选,是两刊持续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结果,标志着沙巴体育期刊内涵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为两刊进一步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8年以来,《长江师范学院学报》以质量品牌建设为出发点,围绕期刊发展的关键指标,调整栏目设置,抓好学术质量、编校质量、传播质量和印制质量,在学术质量、作者层次、文章下载与转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2021年学报复合影响因子0.430,综合影响因子0.273,较2020年增长了46.77%2021年《长江师范学院学报》首次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在全国同类期刊中综合影响因子排名由300名上升为244名。经过多项学术指综合评定,2021学报又成为《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三峡生态环境监测》自2016年创刊以来狠抓期刊质量建设,办刊质量持续提升,学术影响不断扩大。2020年《三峡生态环境监测》获评重庆市学术优刊、重庆市一级期刊,首次入选RCCSE核心期刊;2021年,据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显示,复合影响因子(JIF1.333,实现持续性增长。


(学报编辑部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