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益彬一行来沙巴体育考察交流

时间:2021-09-17浏览:1388设置


917日上午,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李益彬一行来沙巴体育考察交流。副校长米永生,相关职能部门、乌江流域社会经济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宾主双方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米永生副校长向李益彬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米永生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沙巴体育学科科研转型的发展脉络,他也表示,希望两校能深化合作、加强交流、互利互惠,实现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李益彬副校长介绍了内江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科研成果等。座谈会上,李益彬副校长对沙巴体育学科建设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能够互促共进,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乌江流域社会经济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李良品教授从平台总体情况、主要成效、主要举措、主要经验和未来设想五个方面,汇报了研究中心近六年的发展情况与成果。

 李益彬副校长一行考察沙巴体育乌江流域社会经济文化研究中心

 (记者:张佳星/文 龙俊颖/图 邓玉涵/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