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庞坤捐赠100万元献礼母校九十华诞

时间:2021-09-11浏览:2527设置

910 日上午,在长师迎来建校九十周年华诞之际,优秀校友庞坤、宋传杰伉俪向学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助力母校建设发展。捐赠仪式在致远楼525会议室举行,校长蔡家林、副校长杨双,相关职能部门、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蔡家林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庞坤、宋传杰伉俪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反哺母校、回馈社会的崇高举动表示敬意。蔡校长指出,学校建校90周年以来培养了众多优秀校友,他们的奋斗精神可贵、骄人业绩可盼、看重情义可赞、感恩意识可敬。他希望庞坤先生和宋传杰女士能常回学校,鼓励师生创新创业,用自身的创业故事、经验、感悟点亮学生创业的火花,帮助学生成就更好人生。

校友庞坤是原涪陵师专体育系97届学生,现为深圳中科利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捐赠仪式上,校友庞坤深情地向母校表达了感谢,他谈到,在大学求学期间收获的运动的意志、学习的技巧、试错的勇气,都为他今天取得的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还寄语长师学子要脚踏实地的学习,努力为社会做贡献,继续把爱传播下去。

捐赠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到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为捐赠铜像揭幕。  


(记者:邓玉涵/文 刘涛/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