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黄大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教职工

时间:2021-08-03浏览:1383设置

 连日来,涪陵区气温多次突破40°C,高温的暑日热浪灼人,但校园仍有许多教职员工坚守岗位。83日,党委书记黄大勇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文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学校南门等地,检查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教职员工、施工现场的工人,为他们送上消暑的矿泉水,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慰问。

在文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办公室,黄书记向值班的学院党政负责人询问了新生录取、留校学生管理、疫情防控举措等情况。黄书记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做好对离校师生假期的活动轨迹摸排工作。

在行健大道加固堡坎的施工现场,黄书记与施工负责人、工人亲切交谈,询问了工程进度、检查了施工质量,并叮嘱施工方在高温环境下注意安全,既要保证施工进度,又要保障堡坎加固质量。

在学校南门,黄书记与安全管理处的职工亲切握手寒暄,为他们送上矿泉水消暑。黄书记指出,校门是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个“关口”,全体安保人员要将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做好对进出校园的人员、车辆的检查登记,严格落实各级防疫要求,为校园构筑一道安全的防疫屏障。


(记者  苟川/文 谭豪银/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