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拏云·圆梦长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学科竞赛获奖集锦

时间:2021-06-11浏览:2039设置

数学与统计学院现有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小学教育应用统计学三个本科专业。近年来,该院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庆市教委科研项目等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80余项该院一直秉承以教学为中心,重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立院之本,依托“数统星空”文化育人品牌、“4H”创新基地,重点打造“文真数行”“千帆扬师海”“新芽”志愿服务等精品活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荣获三等奖

20215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杨彬彬、郑鉴洪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数学类)荣获三等奖

20214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数学类)中荣获三等奖。

2020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入选“优秀视频团队

20211月,数学与统计学院新芽志愿服务团入选2020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视频团队。

“规划实施我建言 青年发展迈向前” 主题系列活动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202012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在规划实施我建言 青年发展迈向前主题系列活动金点子组别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项目设计组别中荣获三等奖1项。 

2020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新芽”志愿服务团优秀团队。

2020年12月,数学与统计学院“新芽”志愿服务团在重庆市2020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团队。

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荣获二等奖

202011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明俊君在“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荣获二等奖

20209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李晓研在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中荣获理科组二等奖。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荣获二等奖

2020年8月,数学与统计学院4个学生团队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获一等奖

  

2019年5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团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荣获一等奖。

第三届全国数学建模微课程(案例)数学竞赛荣获二等奖

  

2019年7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李晓妍在第三届全国数学建模微课程(案例)数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