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9-22浏览:1213设置

92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学校建设发展新格局。党委书记黄大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认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黄大勇书记强调,要全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的方方面面;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黄书记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专门制定学习计划,分专题开展深入学习、专题研讨。宣传部、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动员全校师生专题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党委副书记戴玄同志围绕干部队伍建设,作题为《抓好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建设的根本遵循》的交流发言;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全生同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间经线和框架结构、怎样理解学习第三卷、如何推进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党委委员、管理学院院长向从武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脱贫攻坚论述的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

(记者:苟川/文 龚洹/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