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 只为等“你”——学校大力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0-09-14浏览:1839设置

近日,校园里随处可见拿着扫帚、拖把、抹布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他们在教室、沙巴体育、实验楼、宿舍、食堂、学生社区等区域清洁打扫,这是全校师生积极开展“爱卫生、迎新生”爱国卫生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2020级新生来到美丽的长师校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正在仔细清扫实验室与教学楼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正在清洁正心楼,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做好准备。  

  

    

  

政治与历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深入新生寝室,检查设备设施、清洁打扫卫生、布置党团知识角、张贴宿舍文明公约、放置床头卡及观赏绿植,为新生打造干净、整洁、温馨的住宿环境。

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志愿者们正在清理图书,打扫沙巴体育。  

  

财经学院的志愿者们主动打扫了校园公区、自习室和学院办公区域,他们拾起绿化带中的塑料垃圾扔进垃圾袋,全面清扫了教学楼。

  

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们对智能实训室进行了清洁打扫。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新生宿舍、卫生责任公区和实验室开展卫生清扫活动,该院教师队伍也主动参与到本次活动,全院师生共同为新生的到来营造良好环境。

  

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管理学院志愿者对学院实验室和新生寝室进行了打扫,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2020级学弟学妹们的欢迎。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对实验室、制图室进行了卫生打扫,并深入新生寝室打扫卫生、粘贴安全小贴士等。

  

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学生志愿者对画室、琴房、练功房、多媒体教室、新生寝室等地方进行了彻底清洁消毒。

 

 传媒学院志愿者学院演播厅、非线性编辑室以及新生居住的南苑八号宿舍楼的新生寝室进行打扫。

  

  

学生社区、后勤的工作人员对学生社区与食堂进行了全面清扫消毒,热情地为新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校园环境焕然一新,迎新工作已准备就绪,期待长师新生的到来。

(校团委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