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与内江师范学院文学院达成多项合作

时间:2020-07-15浏览:1790设置

714日,内江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刘云生一行来沙巴体育调研交流。沙巴体育文学院党政班子热情接待来宾,宾主双方在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文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团队、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该院高度重视师范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按照技能型人才培养定位,为学生提供专业化平台,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教师技能、探索课程改革新理念、提升教书育人的品味。内江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刘云生介绍了内江师范学院文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沙巴体育文学院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多方联动,共商共推,共同为学校发展、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拟发起成渝地区高校学生写作大赛、师范生技能大赛等活动,以此为成渝地区高校学生提供更高更广的发展平台;并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打造学科平台,共同开展巴蜀文化研究,积极推进成渝地区经济圈的建设。


  

(通讯员: 李安其/文 叶莉馨/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