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复课】校领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时间:2020-05-22浏览:1813设置

学子归来,牵动着学校党委班子的心。521日,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党委副书记戴玄,副校长杨双,纪委书记赵骏分别前往各二级学院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防疫情况,近距离倾听诉求,鼓励大家迎难而上、努力学习。

  

    

  

  

进入学生宿舍楼,校领导们都按要求进行登记、体温检测。初夏时节,天气炎热,校领导们步行前往各学院的学生寝室,与大家亲切交流寒暄,关心地询问大家的学习状态、身体情况与返校后的生活,并倾听大家的诉求与建议。

校领导们都鼓励同学们,要有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的紧迫感,尽快适应返校节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同时,他也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作息规律。

  

  

  

 (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