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阻击战】蔡家林校长带队检查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06浏览:1722设置

2月6日上午,蔡家林校长带队到江东校区、建涪校区教职工小区检查防疫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副校长杨双、纪委书记赵骏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同前往检查。

  

  

在江东校区教职工小区,蔡家林校长一行认真询问了门岗管控、小区人员出入、车辆管理、宣传引导等防疫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是当前最为重要和紧迫的任务,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庆市委和学校的要求上来。蔡校长指出,要不断加强对小区的安全防控工作,为教职工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尽量将政策、防疫知识宣传到每家每户。

  

在建涪校区教职工小区,蔡校长一行逐一检查了小区安全管理情况,了解小区内住户进出、车辆管理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强管理服务,强化信息沟通,做好协调合作,与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保持密切沟通,同各级部门保持有效协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蔡校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业主的宣传引导,劝导大家尽量少进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在学校集贤雅舍20号公寓楼,蔡校长一行听取了国际学院教师汇报的防疫工作情况。当前,沙巴体育有113名留学生留校居住,学校党委行政领导十分关心学生们的情况。蔡校长肯定了国际学院做的一系列防疫工作措施,同时也对留学生们在防疫期间的学习生活作出了指示要求,他叮嘱国际学院教师们要减少学生的外出频率,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同时要做好服务工作,处理好生活供给配备问题,做好心理疏导、学习指导等工作。

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向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并再三关怀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保重身体,蔡校长温情地叮嘱大家:“要保护好自己,你们的背后是一个家庭的重担。”校领导们还鼓励大家要积极应对、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 新闻中心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