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教老协分会成立大会暨校情通报会

时间:2019-07-04浏览:1827设置


73日上午,学校召开“重庆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长江师范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春期校情通报会”。党委书记彭寿清,学校离退休副处以上老干部和副高职称以上的老教师、建初干部、六级职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赵骏主持会议。

彭寿清书记对重庆高教老协领导的光临指导表示感谢,并为老同志们作2019年春期校情通报。他表示,学校将从十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学校建设:一是扎实做好从严治党工作;二是强力实施人才强校工作;三是全面推进申硕工作;四是全力以赴抓好科研工作;五是按“四个一流”要求,抓好人才培养工作;六是抓好团学工作,今年考研升硕创新高;七是抓好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八是抓好校园建设工作;九是抓好信息化建设工作;十是努力抓好后勤工作。

彭书记强调,学校在学科建设、办学格局、重点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对外合作等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办学效益和学校综合实力明显提高。他表示,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基础,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助力学校再上新水平。最后,彭书记祝愿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高教老协理事长姚木远同志授牌给学校分协会会长彭规荣同志。

会上,重庆市高教老协秘书长徐建华同志宣读重庆高教老协对沙巴体育成立高教分协会的批复。沙巴体育高教老协分会长彭规荣同志、重庆高教老协理事长姚木远同志、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与振奋,对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提出了建议,表示一定支持学校各项改革发展措施的落实、落地。

(黄仲慧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