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中荣获金奖

时间:2019-07-05浏览:2121设置

日前,201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建国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沙巴体育美术学院参赛代表师生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经过专家层层评审,沙巴体育美术学院2017级学生游妙彦、李洁、康勇创作的平面广告——《神仙也烦恼》得到了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在全国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国家级金奖,美术学院彭凌燕教授被评为“金奖指导教师”。

据悉,本次大赛携手21家命题企业,走遍全国1200多所高校,其中包含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多所重点院校,全国累计参赛学生几十万人。

获奖作品《神仙也烦恼》

获奖证书及奖杯

沙巴体育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提升师生自身的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让教学与实战接轨,让课程与就业接轨。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形式,有助于增强沙巴体育学子的实践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了扎实基础。

(美术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