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与中石化涪陵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成立页岩气智能感知技术实验室

时间:2019-07-04浏览:2392设置

73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323会议室与中石化涪陵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建页岩气智能感知技术实验室,共同致力于光纤传感技术研发以及页岩气领域产品的应用研究。中石化涪陵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尧文、涪陵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春名,沙巴体育校长黄大勇、副校长张明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页岩气智能感知技术联合实验室将整合校企双方技术资源、现场试验等优势,组建一支以智能光电传感技术为基础,兼具理论创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与应用的交叉型联合研究团队,以光电传感技术、智能信息处理技术为基础、光纤传感技术为核心,结合页岩气井下特殊环境和远距离输运过程中多物理场分析模型,积极寻求远距离管道输运过程中对页岩气潜在泄露的实时预警智能解决方案。


(记者:杨佳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