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大外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生活作风专题考试

时间:2016-10-26浏览:601设置

1025日中午,大外部直属党支部在钩深楼附楼106会议室组织全体在岗中共党员参加党员生活作风专题考试。

IMG_20161025_130533考试.jpg 

考试开始前,大外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雪顺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自觉践行党中央、重庆市委和学校党委沙巴体育加强党员政治纪律和生活作风的有关规定,在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员宗旨意识、作风意识和表率意识,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号召。

据悉,此次党员生活作风专题考试由填空题、多项选择题、改错题和简答题组成,涵盖“中共中央政治局沙巴体育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重庆市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八严禁’”和“重庆市党员干部生活作风‘十二不准’”,“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沙巴体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生活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等文件规定,其中简单题要求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学校党委“十四条不准”中选择对自己最有现实意义的一条进行分析和阐述。

考试采用开卷形式,由于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动员和周密的部署,全体党员在考试中自始至终高度重视并认真答题。交叉阅卷时,支部书记李雪顺同志带领党员对考试所涉及的文件规定又进行了一次深入而系统的学习和理解。

大外部全体党员都表示,这次考试有助于进一步明确党员的生活作风底线,自觉加强纪律约束,让自己随时随地与党的要求保持言行一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