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双月座谈会就章程征求意见

时间:2016-10-26浏览:592设置

1026日下午,学校于致远楼323会议室举行双月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大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应红,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东辉,党政办副主任谢秀军,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会议由肖应红书记主持。

黄校长.jpg 

黄大勇校长在会议上指出,创新驱动战略对于高校的发展很重要,是高校发展的很大利好,是重要的改革举措。此外,黄校长对《长江师范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他强调,党政办要分类梳理他们的建议,并征求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在章程内容再次修改后,将其面向广大师生员工分层次开会,寻求多方的意见和建议。黄校长感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议,这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起着推动的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肖书记.jpg 

肖应红书记指出,与会人员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让他深受启发。

王东辉部长传达了重庆市委第四届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党政办副主任谢秀军在会议上就《长江师范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的编制情况作了介绍。

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围绕《长江师范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他们的想法和建议。

 全景.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