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6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16-10-22浏览:774设置

1021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大学外语科研教学部承办的2016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诚意楼01阶梯教室成功举办。评委组由大学外语教学科研部唐玲、王扶剑等七位老师组成。

比赛现场1.jpg 

继初赛、复赛两个环节之后,28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除6名高职艺体本科组选手外,其余均为普通本科组选手。演讲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各个选手都精心筹备,通过举例、引典围绕主题“Communication Is Wonderful”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程中,他们不仅着装规范、发音标准,还有同学别出心裁,在演讲中穿插道具、歌曲,或加以手势、动作、神情配合,演讲过程流畅自然,夺人眼球。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流畅的表达和深刻的认识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语言功底和应变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李顺雪老师赛后点评.jpg 

比赛结束后,大外部主任李雪顺教授作点评。他肯定了参赛者们的勇气和付出,也同时指出这是一次难得的宝贵经历,他希望参赛者努力学习,克服在比赛中出现的不足,观众也要从参赛者身上反思自己,不断提高英语综合能力。他还与大家分享了演讲的技巧和方法。他说到,要想学好一门语言,就一定要勤加练习。

一等奖.jpg 

最后,传媒学院胡颖以89.64高分获得高职组一等奖,管理学院李梦尧、财经学院陈东芳、政史学院杨杰麟共获本科组一等奖,谢官颖、郭世维、张妮等21名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据悉,沙巴体育将从中挑选优秀同学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第二十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以及其他赛事。

至此,沙巴体育2016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