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练花絮】屏幕下的欢声笑语

时间:2016-08-24浏览:583设置

rtrtrtrt.jpg 

IMG_5252_副本.jpg

 823日晚,北苑综合球类运动场的同学们聚集在大屏幕下,观看航拍拍摄的训练视频。她们席地而坐,认真观看大屏幕上自己的表现。

 IMG_5243_副本.jpg

她们带着笑容,在观看视频的同时,不时和身旁的同学分享自己的感受,她们被整体的表演效果震撼,偶尔发出“哇”的惊叹声。“这个表演效果挺震撼的,第一次这么认真又近距离的观看,真的很好看”,一位来自财经学院的女生说到。

除了航拍的全景,同学们还观看了拍摄的近景。大家都在视频中寻找自己的身影,期待能看见自己的表现,一位来自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女生说:“看见这个很开心,但是我没有在视频中找到自己,有点小遗憾,但是整体效果还是很好的。”

 IMG_5286_副本.jpg

彭寿清书记也来到了训练场,和同学们一起观看视频。在观看视频的同时,彭书记还询问了同学们的训练情况,他表示天气炎热,一定要做好防暑工作。

在观看表演的同时,序篇的主教练在一旁讲解,指出做得好和做得不足的地方。该篇章主教练说道:“你们不要觉得这样的表现就满足了,有做得好的地方,但是做得不好的地方也很多,你们要是再仔细一点,多注意细节,就会更加有成就感。”

DSC_0792_副本.jpg

IMG_5252_副本.jpg

在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回到散点位开始训练,在教练员的指导下,认真落实细节部分的动作,“观看了视频,教练讲解了整个表现的好与不好之处,我们更加清楚了自己做得好或者不好的地方,有利于我们的改正”,一位同学说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