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练现场】汗水渲染的动人画卷

时间:2016-08-24浏览:395设置

在训练场地上,有欢声笑语,同样也有着辛勤的汗水。付出和努力的汗水,那珍珠般的汗水,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无论是在训练场上认真排练节目的运动员,还是在场边为同学们付出的服务人员,亦或是那些陪伴这同学们一起的老师、医护人员,他们的汗水渲染出了训练场上最动人画卷。

马雪飞,卫校.jpg 

训练进行近一个小时了,练习红旗操的一名演员已被汗水浸湿衣衫。短暂的休息时间里,阳光下的他也认真看着教练的示范,他用宽厚的臂膀,扛起五运的重担。

樊程.jpg 

经过近2个小时的强度训练,拿着厚重的翻板奔跑,同学流下了晶莹的汗水。太阳渐渐迎面升起,他们在休息时间擦干汗水。经过近2个小时的强度训练,拿着厚重的翻板奔跑,同学流下了晶莹的汗水。太阳渐渐迎面升起,他们在休息时间擦干汗水。

吴永红.jpg 

中篇的训练道具为黄桷树,因为道具比较重,训练比较辛苦。在长时间的训练下,同学的汗水浸湿了衣衫,他们用汗水呈现男子汉的担当。

吴永红2.jpg 

因为天气炎热,加上辛苦的训练,同学们汗流满面,但依然坚持训练。在训练的间隙,同学们抓紧时间休息。

周娴萱3.jpg 

行健体育场如同往常一样开始了训练。尽管还是早上,但水绸组同学们的衣服普遍被汗水浸湿,紧紧贴在身上,但每个人都认真地用双手撑起头顶的一片蓝天,没有丝毫懈怠。来不及坐下好好休息,这位同学在退场时抽空抹掉汗珠,继续奔赴下一次的排练。

 周娴萱2.jpg

“与你们同在”,五运会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坚持在训练的第一线。他们不参与训练,却用自己的方式来书写属于他们的五运,那些湿透的后背是他们对五运无声的付出。

滴滴汗水洒落,脸上却洋溢着笑容,浸湿的衣衫、滴水的发丝,丝毫没有影响演员们的训练效果,挥旗、跑位,各种队形变换不在话下。乐观向上、积极进取,这是长师学子对五运会最美的表白。

周娴萱.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