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运快讯】各二级学院召开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6-08-22浏览:514设置

820日至22日,各二级学院纷纷召开了五运会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总结了第一阶段的排练,并对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作了部署。

全景_副本.jpg

822日,财经学院于财经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弘扬女排精神,争当五运标兵”为主题的五运会动员大会,为参与五运会开幕式文体展演的参演人员加油鼓劲。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团总支书记吕培,各年级辅导员以及五运会文体展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朱书记将女排精神和五运会展演结合起来,希望同学们应该意识到自己身上的重担,认识到“我是辛苦的,我是自豪的”。最后,他指出同学们要学会克服高温影响,坚持坚持再坚持,做到集中精力,心神统一,队伍整齐。

IMG_6302_副本.jpg 

管理学院在3D实训中心召开第二阶段文体展演训前动员大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唐良友用“追求、责任感、选择、案例”四个词,给同学们树立信心。唐书记说:“不仅是参加,更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一个提高巩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表演的质量要求会更高,开弓没有回头箭,只有我们坚定决心,一鼓作气,才能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化工.jpg

化学化工学院于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市第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文体展演排练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该院党总支书记庞向东对第二阶段排练工作作出四点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二是场地的调配;三是排练时间的调整;四是安全问题。庞书记表示,五运会开幕式,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办好开幕式,展现出长师学子的风采,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徐建华院长讲到,第一阶段是学习的过程,第二阶段的排练将从动作的规范、音乐的合拍、排练的精神面貌等多方面提高。徐院长提出,大家是统一的整体,完成五运会展演是大家共同的目标,因此无论是作为参演人员还是管理、服务人员都应身临其境,完成好各项任务。徐院长提醒同学们要做好防暑工作,注意休息。

 文学.jpg

文学院召开了演员志愿者训前培训会。会上,丁世忠院长强调了本次文体展演的重要性,肯定了学院参训演员在第一阶段的排练效果,传达了“市五运会开幕式文体展演排练第二阶段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第二阶段排练任务做出明确要求。丁院长希望各小组负责人以身作则,从全局出发,做到两个“注重”,一个“思想”和两个“效果”。他还着重强调参会全体成员应坚定展演排练信心,集中精力,共同锁定目标,书写五运华章。周绍东书记针对五运会文体展演之中篇《黄桷情怀》第二阶段的排练任务及日程安排作了详细的解读,特别强调了更改的十五处内容。同时,周书记强调了注意参训演员的人身、财产安全,各小组负责人要实时掌握、引导演员们的思想动态,调整好演员们的心态。最后,周书记对参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管理,落实责任;严守纪律,强化原则。

 数统.jpg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钩深楼副楼206会议室成功开展了重庆市第五届运动会文体展演排练工作第二阶段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徐泽胜在会上提出了沙巴体育五运会文体展演第二阶段排练工作提出了七个建议与“三好”要求。徐书记表示,在五运会排练工作中,同学们首先要认清形势、锁定目标、树立信心,要做到自我评价好、学校评价好、社会评价好,与此同时,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严防中暑。徐书记说到平日的训练工作强度大,同学们会感到很累,但大家不要放松自己,为五运成功而奋斗,一切从“我”做起。他还提醒同学们要避免带病带伤上场,不要下河塘洗澡,平日记得用电安全、防火防灾。

其余各二级学院也陆续召开了第二阶段工作布置会,为接下来的排练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