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练现场】重返训练场——我们回来了

时间:2016-08-21浏览:520设置

周娴萱 (7).JPG 

周娴萱 (8).JPG 

821日是训练第二阶段的第一天,校园呈现出一种熟悉的忙碌状态。由于近期持续高温,上午的训练时间提前至630分。医疗队和服务点的同学们提前搭建帐篷,准备好同学们训练所需的物品。

蒲晓丽 (1).JPG 

吴永红 (3).JPG 

周娴萱 (6).JPG 

周娴萱 (3).JPG 

早上610分,在卫校和职教训练的同学们就已经在东门集合,去往场地。随着太阳冉冉升起,同学们在各自的场地排着整齐的队伍,举着道具,奔跑着变换队形。

吴永红 (4).JPG 

吴永红 (2).JPG 

教练员们鼓励同学们在第二阶段的训练中,要拿出饱满的精神迎难而上,他们向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为表演动作有部分改动,同学们认真学习新的动作,虽然辛苦,但没有丝毫的懈怠。排练结束后,主教练向同学们表示感谢:天气很炎热,但同学们坚持训练,没有抱怨,坚持配合,真的很感动。

马雪飞.JPG 

吴永红.JPG 

蒲晓丽.JPG 

周娴萱_副本.jpg 

学校主要领导前往训练场地看望辛苦训练的同学们。学校党委书记彭寿清、校长黄大勇、党委副书记张辉、副校长蔡其勇等领导到场地了解同学们的训练情况以及与排练相关的相关问题。

他们向各学院负责人询问了参演学生的返校情况,对学生的训练状态以及现场的训练进度进行相应的了解。

马雪飞 (2).JPG 

马雪飞 (5).JPG 

马雪飞 (3).JPG 

即使同学们都起得很早,他们训练时仍旧精神饱满,用心做好每一个动作。但仍然有部分同学还未从暑期的状态中转变过来,他们有些散漫,注意力显得不那么集中,希望在教练员、管理服务人员的帮助下,他们能够端正态度,尽快提起精气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