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学子在第六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 创业及创意”大赛市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6-06-21浏览:622设置

619日,第六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大赛共有来自重庆市十六所高校的100支团队参加,沙巴体育共10支团队参与角逐。在此次比赛中,沙巴体育学子表现优异,其中,“蜘网”IOT家庭装修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

 颁奖1.jpg

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创意”大赛作为国家一项重要的电子商务类创新创业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多届,在业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权威性和影响力,今年已经开展至第六届。此次大赛的市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

经过沙巴体育师生共同努力,沙巴体育成功申办成为分赛区,获得直接推选市赛作品的资格。此次大赛的校赛由教务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共组织89支团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共推选出10支团队参加市赛。

在多次模拟答辩、反复修改练习下,沙巴体育参赛团队的作品质量不断得到提升。经过激烈角逐,沙巴体育参赛项目“蜘网”IOT家庭装修获得大赛一等奖,“基于互联网+的虚拟现实交互式家庭装修系统”、“包格达公司”、“x=y 我的大学导师”获得二等奖,“米餐盒”、“渝摆到莼菜深加工产品销售”、“檬兔文化衫定制”、“微光公益”获得三等奖。沙巴体育在组织此次大赛的过程中表现优秀,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重庆市共有五所高校获此殊荣。沙巴体育学子的作品获得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在众多高校中,表现突出。

 颁奖2.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