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临别之际的叮嘱——沙巴体育领导到宿舍看望毕业生

时间:2016-06-21浏览:631设置

毕业季,新征程;师恩情,永长存。621日晚,沙巴体育校长黄大勇,副校长蔡其勇、戴玄、杨双率党政办、学生工作处、宣传部、安管处、国际处、团委、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前往宿舍看望毕业生。

2.jpg 

黄校长、戴玄副校长每走进一间宿舍都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谈。他们询问了毕业生的生活、工作情况,了解了考研学生们的情况。黄校长建议选择就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公招考试,以便获取沙巴体育的就业机会。提及毕业后的打算时,一位来自河南的同学提出了自己想要留在重庆发展的想法。校领导们表示大力支持,并为该同学提出了一些建议。

体育舞蹈专业合影.jpg 

临走之际,多次在全国、全市获奖的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的毕业生们要求与黄校长合影留念。随着“咔嚓”一声,令人难忘与美好的画面永远定格在了那一瞬间。

DSC_1742_副本.jpg 

蔡其勇副校长建议同学们找好了工作就应好好干,没找好就要继续努力,年轻人就是需要辛苦一点。慰问过程中,一位传媒学院的毕业生说:“我从甘肃来,现在也在甘肃找好了工作,明天就启程回家。”蔡其勇副校长肯定了同学们热爱母校、热爱家乡的心,同时他建议同学们择优选择。看着已经收拾整齐的寝室,蔡其勇副校长说道:“不着急,慢慢走,希望毕业之后大家也能跟母校保持联系。”杨双副校长表示,同学们都还年轻,需要慢慢磨砺,为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他对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说到,大家要利用好自己的专业优势,可以一起创业,不要一直停留在传统计算机上,要懂得创新,关注软件开发和“互联网+”。

1.jpg 

蔡其勇、杨双副校长还来到逸夫楼201教室看望正在筹备结业晚会节目的外籍留学生,并与其亲切交谈。

毕业生们对母校四年的栽培和校领导的关切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们表示,走上工作岗位之后绝不会懈怠,定会为母校争光添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