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大学生创办企业檬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6-06-21浏览:610设置

617日上午,重庆檬兔文化有限公司在涪陵新区微企创业园举行了揭牌仪式。涪陵新区管委会众创空间主任吴念东,涪陵新区微企创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军验,重庆缔之美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重庆市大学生就业指导专家库成员冯永辉,沙巴体育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良友,团总支书记黄艳青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出席领导嘉宾.jpg 

重庆檬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沙巴体育管理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创办,致力于文化衫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图文设计制作等。

涪陵新区管委会众创空间主任吴念东首先为揭牌仪式致辞。他对重庆檬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点是希望大学生有创业构思,就要去行动,勇于迈出第一步,有好的点子不付诸实践等于零;第二是希望大家在前行的道路上不要止步,有困难不能轻易放弃,大学生创业虽然辛苦,但有学校领导、众创空间、国家政策的支持,就要敢于面对挑战;第三点是希望大家在创业成功之后要学会分享,分享自己的创业理念、成功经验、市场信息等来促使身边的人共同奋进。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良友在仪式上讲到,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兴,掀起了大学生的创业浪潮,但是大学生创业除了要怀有热情,更要有理性。他表示希望重庆檬兔文化传播公司怀着感恩之心前行,努力发展,回报社会。唐书记对重庆檬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重庆檬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要保持空杯心态,加强学习,积累经验;二、加强组织建设,精心打造核心团队,提高竞争力;三、不忘初心、不放弃,遇事要沉着冷静。

重庆檬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魏帅威做了发言。他表达了对到场领导和贵宾的欢迎与感谢,并对重庆檬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发展做了简单的总结,明确了公司的发展目标。

随后,领导嘉宾一起为重庆檬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业剪彩。王军验主任、冯永辉先生、唐良友书记分别为重庆檬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创E+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指导企业”牌、“易物通慧创空间入驻企业”牌。至此,重庆檬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领导授牌.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