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6-06-21浏览:570设置

 

编者按:有人说,人生就像一场盛大的筵席,总有散的时候。大学就像一场热闹的宴会,几年前大家心怀理想一起赴宴,几年后轻轻挥手再见,彼此道一声珍重。离别使深挚的感情更加深厚,更加情真意切。正如风能吹灭烛光,却会把火扇得更旺。转瞬而逝的大学四年,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整装待发,梦想就在前方,学子扬帆起航。

全景大一些.jpg

621日上午,学校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校校长黄大勇,党委副书记张辉,副校长蔡其勇、袁革、杨双,纪委书记肖应红以及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201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典礼。副校长杨双主持典礼。

22A_6369.jpg 

激荡人心的国歌在音乐厅内回荡。400余名优秀毕业代表穿学位服、戴学士帽,由校长拨穗正冠,这是毕业生们正式步入社会的人生“加冕礼”。

22A_6469.jpg 

母校感谢你们,你们一定要常回家看看。这是黄大勇校长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优秀学子送上的最诚挚的话语。他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学有所成的5503名优秀学子送上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哺育的家长和悉心教导的教师表示敬意和感谢。黄校长还叮嘱毕业生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坚持学习、努力实践,乐于奉献、敢于担当,顽强拼搏、持之以恒,心系母校、敬业自强,在人生的道路上发光发热,一路凯歌。他殷切地期望毕业生们,“作为长师精神的薪火传承者,一定不要辜负母校的期望!无论你们走到哪里,都要知道,你们都是母校最牵挂的孩子,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 ”

22A_6463.jpg 

教师代表包莉秋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她的毕业祝福。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校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心中有爱,做一个有道德的公民;坚持学习,做一个有事业心的人;热爱生活,做一个有幸福感的人。

22A_6445.jpg 

毕业生代表邹宏祥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师友们表示感谢。他在发言中说道,“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承担着不同的角色和责任,开始全新的人生旅程。有的同学会继续深造,有的同学将步入社会,虽然目标各异,但我们一定会秉持着学高身正的精神走出校门,铭记着敬业自强的品格走向社会。”

22A_6376.jpg 

张辉副书记宣读市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由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为受表彰的市级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

IMG_8862_副本.jpg 

蔡其勇副校长宣读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袁革.jpg 

袁革副校长宣读学校2016届毕业生授位决定。据悉,2016届共有4415名同学被授予学士学位。

22A_6515.jpg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黄大勇教授逐一为市级优秀毕业生、获得国家级奖项的毕业生代表、考取985院校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自主创业的毕业生代表授位并颁发证书。

22A_6782.jpg 

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为2015届各学院毕业生代表一一拨正流苏,授予学位,颁发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22A_6894_副本.jpg 

毕业,就像是一个大大的句号,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世界那么大,希望毕业生们在人生更广阔的舞台上演绎精彩,且行且珍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