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2016年考研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6-06-20浏览:612设置

617日上午九点,学校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考研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副校长戴玄、杨双,各教学院(部)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以及2012级考取研究生优秀学生代表、2013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于海洪主持会议。

戴玄1.jpg 

副校长戴玄在讲话中结合当前的社会形势,就同学们考研分析了五点原因:一是考研能够提升学生自身的学历层次和含金量,是继续深造学习的难得机会;二是目前严峻的就业市场中,不少的单位对学历要求更高,因此考研能够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三是高校是学习资源、人才资源相当丰富的地方,能够进一步扩大朋友圈,打造一个更高层次的人际圈,对于今后自身的发展极为有利;四是考研是重新选择的一次机会,能追逐自己的兴趣爱好,弥补高考的失误;五是对于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考取研究生之后再出国留学不仅能够节约经费,机会也会更大。他认为考研不仅是知识的考验,更是毅力和体力的考验,因此建议同学们在调整好心态、制定可行的复习计划、科学地安排时间之外,还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注重营养均衡和身体锻炼。最后,他对各二级学院、教务处等职能部门提出了与考研相关的工作要求。

杨双.jpg 

副校长杨双宣读了学校沙巴体育表彰2016年考研优秀学生及先进集体的文件。

领奖.jpg 

在场领导为考研优秀学子及考研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主持人于海洪.jpg 

教务处处长于海洪总结会议时希望各教学院要扎实做好2017年的考研动员和组织工作。

IMG_8686_副本.jpg 

教务处副处长熊健杰从学校考研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总结2016年考研工作,并对2017年考研工作作了展望。

生科院党支部书记张敏.jpg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向大会介绍了该院考研工作组织管理情况。

政史指导老师代表2.jpg

政治与历史学院教师王文涛作为优秀指导老师祝贺并告诫考研成功的同学们应该继续保持“学高身正、敬业自强”的校训精神,尽快融入到新的学习环境。

学生代表讲话.jpg

考研优秀学生代表江耘宇在发言中代表考研学子感谢母校:“吃水不忘挖井人,长师对我们的付出和帮助,我们一定会牢记心中并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

全景.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