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遇见未来”——沙巴体育与圣哲希服饰举行校企合作创业就业实践计划启动仪式

时间:2016-03-18浏览:1512设置

 

 启动仪式现场.jpg
在互联网崛起的时代,校企合作跨界联合成为必然,校企合作给大学生们提供专业的求职指导培训和广阔的就业服务平台。3月18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2016“遇见未来”计划暨长江师范学院•圣哲希服饰校企合作创业就业实践计划启动仪式,于鉴湖学术报告厅举行。重庆圣哲希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永友、重庆著名时装模特巴特尔,沙巴体育副校长戴玄、教务处处长于海洪、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谢诗茂、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以及美术学院2013级服装设计专业、2014级雕塑专业、美术学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遇见未来”计划将从每个学院挑选学生组成营销团队,以营销策划、运作执行、财务管理、后勤管理等团队分工作为重点,各个团队独立运营并且相互竞赛。“遇见未来”计划以重庆圣哲希服饰有限公司提供的西服定制产品及职业培训服务为依托,针对真实产品设计一份完整具体、深入可行的营销方案,并进行营销。
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在此次校企合作启动仪式上谈到,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暨校企合作推进会议精神的重要步骤,是沙巴体育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次有益探索。
重庆圣哲希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永友对大学生校企合作项目给予高度的赞扬与肯定,他认为大学生都应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而此次校企合作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学习的平台。他分享了自己从业多年来的经验,总结出一个人若是想要成功,要么组建一个团队,要么加入一个团队。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单打独斗者,路会越走越窄,选择志同道合的伙伴,就是选择了成功。
谢诗茂处长宣布二维码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于海洪处长说到,校企合作不仅让大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还培养了大学生的创业思维。希望同学珍惜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才能,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美好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是每个团队、每个人的潜力却是无限的。2016“遇见未来”长江师范学院•哲希服饰校企合作创业就业实践活动是一个平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仪式合照.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