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看井上添花,享春回大地”井盖美化活动

时间:2016-03-18浏览:1572设置

 

 
为展现沙巴体育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由管理学院院实践部主办、美术学院实践部协办的井盖美化活动于3月18日在行知大道等主干大道开展。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带着画笔和丙烯颜料来到一个个的井盖前,积极投入到井盖的绘画过程中。井盖美化活动分工井然有序,美术学院的同学勾勒图案形状,管理学院同学负责上色及撰写文字。
 活动现场——志愿者绘画.jpg
由于井盖不方便移动,志愿者们只能蹲着作画。不便的绘画姿势并没有削减志愿者们的热情,专心致志、认真仔细的身影为这个春天增添了一份活力。不一会儿,一个个图案各异、色彩缤纷的井盖就在志愿者们的“神笔”下诞生了,有以运动为主题的篮球、足球;有以环保低碳为主题的大脚板和地球;也有以感恩与奉献为主题的雷锋;还有以梦想为主题的小天使。穿上“新衣”后的井盖不仅给行人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还让行人改变了对井盖的印象。“以前看到井盖是不敢踩,现在是舍不得踩。”驻足的同学们纷纷说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添了校园的艺术氛围,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色彩斑斓的井盖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获得了广大师生的称赞。
志愿者合照.jpg

 爱护脚下之路.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