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课活动

时间:2016-02-29浏览:1720设置

 

2月29日是学校新学期正式行课的第一天,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和开学期间的教学工作状态。为更好地掌握新学期课堂教学运行情况,党委书记彭寿清,校长李林,党委副书记张辉,副校长蔡其勇、戴玄、袁革、杨双、张明富,纪委书记肖应红纷纷前往各二级学院,走进课堂,听取开学第一堂课。
 DSC_5845_副本.jpg
“我是一滴露珠,滋润着美丽的苗圃。当蓓蕾绽放青春的笑脸……我自豪,我做了花儿的母乳”。教师教育学院张学华老师用诗歌《露珠》诠释了教师职业的崇高性,并围绕“班主任工作艺术”这一主题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彭书记在教室内仔细地聆听着,不时地做着笔记,与同学们一同融入课堂,融入教师声情并茂的讲解之中。
 彭寿清.jpg
课后,彭书记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彭书记对教师的教学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班级浓郁的学习氛围给予表扬,并向任课教师提出相关建议。此外,彭书记向随行记者说到,学校一直将教学质量放在教学工作的首位,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投入学习中,提高学习的积极性,与老师一同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水平。
李林.jpg 
与此同时,李林校长前往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听取开学第一课。李校长在受访时谈到,当今社会需要的是全能型人才,同学们应充分利用好宝贵的大学时光,做好学习规划,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李校长在课后与任课教师分享教学经验,共同探讨教学之道。
新学期伊始,学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听课,及时地向教师反馈教学信息,提出中肯的意见,为学生送去关怀和勉励。他们都认为教师上课认真,同学们认真听讲,都对新学期开始的教学工作状态表示满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