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与涪陵卷烟厂举行校企合作人员培训开班启动仪式

时间:2016-02-29浏览:1883设置

 

 
2月29日上午,沙巴体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涪陵卷烟厂举行了校企合作的人员培训启动仪式。涪陵卷烟厂党委书记李朝海以及教培处相关人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彭程、副院长何仁琪、李世春和部分任课老师参加了此次开班启动仪式。
 DSC_1392.JPG
烟草行业自2000年以来获得了飞速发展,2000年全国烟草税收仅1000亿元左右,到2015年实现了10500多亿元的年度税收。烟草生产属于农副产品的深加工产业,技术水平比其它任何农副产品加工更加复杂,而且全球最先进的烟草生产技术和装备在中国,中国引领了全球烟草行业的发展。目前,涪陵卷烟厂已经达到2万支/分钟、7次检测/分钟的生产技术水平,但技术力量仍然存在断层趋势,需要大力加强技术人员的在职培训。
 pengcheng.JPG
在启动仪式上,彭程院长介绍了沙巴体育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指出此次涪陵卷烟厂的员工培训,充分利用沙巴体育的教学资源,发挥高校社会服务的基本功能和校企近邻的地域优势。此次涪陵卷烟厂的员工培训是强化烟草生产技术力量的有效举措,是实现校企合作的一种有效途径。学员根据工作岗位的技术需要有针对性地选听课程,采取随堂听课而不是集中开班的教学形式,这既便于教学组织又不耽误员工太多的工作时间,也是开展员工培训的一种新的尝试,同时还对任课教师和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lizhaohai1.JPG
涪陵卷烟厂党委书记李朝海简要介绍了烟草行业的技术发展态势,阐述了企业员工接受继续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对参培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对学校提出了教学及管理方面的建议。
最后,副院长何仁琪介绍了此次培训教师和课程的基本情况,并期望此次校企合作培训取得圆满的成功,参培学员学有所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