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2016年春期新课教师课前过关试讲活动

时间:2016-02-28浏览:1772设置

新学期伊始,为了使担任新课的教师和新进青年教师尽快适应职业角色,保证教学效果,财经学院于2月28日上午在崇礼楼202教室举办了2016年新进教师试讲活动。财经学院院长范云峰,党总支书记朱渝成,副院长杜茂华、李彬,各系主任及近三年的新教师、导师参加了此次试讲活动。
IMG_0675.JPG 
此次试讲活动采取了先说课、后讲课、再评课的形式,参加试讲的教师分别从如何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和年级情况进行课程定位、如何科学设计课程教学内容、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如何运用案例教学引发学生思考并获得启示、如何突出重难点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朱渝成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该院新进教师的基本教学素质,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IMG_0715.JPG 
试讲活动结束后,纪金莲、刘锡荣教授与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就如何提高教学水平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