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时间:2016-02-27浏览:1699设置

开学了,学子们精神抖擞,纷纷返校,校园里青春洋溢、生机勃勃。22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戴玄、袁革、杨双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宣传部、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二级学院、教学楼、实验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场所,对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周密部署。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当前工作推动、教学设施准备、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校领导对各单位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需要立即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立即作了安排,对不能及时解决的也作出了限期整改的承诺。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校园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温馨和谐,广大师生员工精神饱满,开学初各项工作已进入正轨。

 2.jpg

 1.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