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讨论2016年教学工作计划

时间:2016-02-25浏览:1699设置

220日、223日、224日上午,教务处利用两天半的时间,分层次组织学习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会议精神,深入分析沙巴体育教学工作特别是教务处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系统研究了2016年教学工作;戴玄副校长利用一天的时间对教务处工作进行了系统指导。于海洪处长主持会议并做了专题发言。

戴玄副校长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要求,深入调查研究,搞好系统化设计;要围绕审核评估开展各项工作,对每项工作要想清楚,想全面,目标要明确,措施要具体,任务要清楚。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要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安排上要做到打团体战,分工不分家,密切配合,及时补位,工作涉及到其他职能部门支援时一定做好及时沟通,打好提前站。各科室工作一定要目标、方向、路径一致,对工作要早谋划,并务实的按计划执行,工作中做到常规工作制度化、材料档案过程化、责任明细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