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吃年夜饭 共度欢乐年——学校举行2016年春节留校学生团年宴活动

时间:2016-02-06浏览:1763设置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春节将至之际,学校心系春节期间留校的同学,为同学们欢度佳节创造良好条件,积极开展庆祝活动,给留校同学送去温暖和关爱。25日中午,学校在接待餐厅专门举行留校学生团年宴。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双,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小川、副部长易小燕以及部分二级学院的院长、书记、辅导员与所有留校同学一起庆祝新年的到来。

OHW~5WIZ~}]J8XYLR$WX1~6.jpg 

在欢快的新春音乐声中,副校长杨双代表学校向全体留校学生拜年。他回顾了学校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期望同学们利用假期加强学习,提升学业规划能力。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加强与家长、老师的联系,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随后,学生代表舒冰清带领大家向关心、慰问留校学生的全体学校领导、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向远方的亲人和学校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OXFLOC[7HI4673NGB_RL$}W.jpg 

席间,校领导与同学们共同举杯,互致新春祝福,并将象征新春美好祝福的红包发放到同学手中。其中,外国语学院、财经学院等学院领导还现场给留校学生发放节日红包。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今年春节不能回家过年,但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下,这个春节过得很有意义,别样温馨。

此次团年活动,也吸引了巴渝都市报社记者的到来,他们利用席间空余,采访沙巴体育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ZFNUE6WUK)C(9Y3FZZG9O]J.jpg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精心安排好留校学生春节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此次团年宴,是学校春节慰问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各二级学院还将根据本学院学生的留校情况,开展丰富多彩的慰问活动,切实将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每一个学生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