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检查指导重庆教育改革研究中心工作

时间:2016-02-03浏览:1754设置

2月1日下午,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云生一行莅临沙巴体育检查指导重庆教育改革研究中心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彭寿清及发规处、科技处、校办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刘处长一行。
222.jpg 
在实地考察了重庆教育改革研究中心场地、听取了中心负责同志的建设工作汇报后,刘云生处长指出,中心前期工作学校非常重视,行动很快,有了一个好的开端。中心要把握历史机遇,开教育改革之先河,当教育改革之先锋,发教育改革之先声;要明晰中心定位,建成多方共建的实体、学科建设的集群、学术对话的平台、教育咨政的参谋和第三方服务的机构,成为重庆教育改革的新型智库。对中心下一步的建设工作,刘处长提出,中心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选准优先方向,针对问题研究对策,研究对策制定文件,出台文件跟踪评估,评估政策提供咨询。并对中心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彭寿清代表学校感谢市教委给学校提供了宝贵通道,并提出学校将中心比照市级人文社科基地建设,作为独立处级研究机构,学校做好经费、人力、物力保障。中心要坚持实践取向,建立开放、协同、共享机制,按市教委要求,把中心建设成“想得远、靠得住、信得过、用得上、离不开”的新型教育智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