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6-01-26浏览:1844设置

2016125日下午,学校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副校长戴玄主持会议。

 _DSC9198-1.jpg

党委书记彭寿清在讲话中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总结通气的大会,更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彭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沙巴体育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要求全校师生员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群团工作的重要作用;做好动员,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政治性作用、群众性作用、先进性作用,以及在扶危济困中的桥梁纽带作用;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党委领导群团工作的能力。

 _DSC9153-1.jpg

校长李林以《沉心静气促转型,开拓创新谋发展,全力推进教学应用型大学建设》为题作了2015年学校工作报告。李校长总结了2015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5年,学校围绕教学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和稳定和谐的发展局面。在总结了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后,李校长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6年,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中央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建创新工程为引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为统领,锁定教学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系统谋划新一轮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完善教学应用型大学的学科体系、专业体系、教学体系,夯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载体,对照硕士授权单位建设标准全力推进学科建设,实施新一轮人才强校战略,启动三期工程建设,激发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积极作为的校园新气象,开创教学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_DSC9168-1.jpg

财务处处长方平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_DSC9183-1.jpg

安居办主任王国强作《学校安居工程专项工作报告》。

全体校领导、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_DSC9149-1.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