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15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暨第八届大学生广告大赛动员及表彰大会

时间:2016-01-07浏览:2125设置

学科竞赛是在教学“质量工程”全面实施的背景下推出的学科教学性的竞赛活动,为激发大学生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团体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美术学院于16下午220在活动中心2215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暨第八届大学生广告大赛动员及表彰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美术学院副院长杨贤艺、董顺伟,团总支书记李艳,各专业主任,获奖学生和各班学生代表。
现场_副本.jpg 
大会伊始,董院长宣读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重庆赛区获奖名单,并表示衷心祝贺。会上,获奖学生代表和指导老师魏官禄发言。魏老师表示,学科竞赛是一场规模大、级别高的竞赛,在此次全国竞赛中该院学生与老师都投入了许多精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全国的各项竞赛中,对同学们以后就业会有所帮助。
 现场 (2)_副本.jpg
杨院长在动员中强调:“大学生学科竞赛是在课堂教学基础上,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目标,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能力为主要任务的系列化活动。学院要培养学有专长的优秀学生,要关注、重视、服务学科竞赛,要开展与竞赛有关的活动来得到沙巴体育的锻炼机会和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特色”。杨老师并对此次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活动中,指导老师、学生对活动的认识不足、重视不够,相关活动组织太少,宣传力度、形式不大,赛次经验太少,获奖成果转化太少等。他希望全院老师学生要多参加竞赛,要投入精力认真研究历届大赛获奖作品,参赛学生要在作品中加入乌江流域文化特点,希望老师有意识安排学科课程,并预祝学生们在以后的竞赛中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上还颁发了获得国家专利奖项,“第七届全国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得优秀奖、2015中国国际时装周“尚盟杯”大学生服装设计新人奖、第七届大广赛重庆赛区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2015双河蔬菜文化节暨重庆武隆双河蔬菜服装设计大赛亚军、季军和优胜奖的奖项。
 获奖人员_副本.jpg
此次会议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全国竞赛类活动,在自己在专业创作方面能够有所收获,提升自己专业技能,增强专业知识,开阔眼界。为此,美术学院也希望能提高宣传竞赛活动力度,并积极鼓励同学参与其中,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