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训会

时间:2016-01-07浏览:2139设置

 

1月7日晚,学校于鉴湖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熊健杰主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解晓华担任主讲。
全景.jpg 
熊健杰副处长在讲话中提到,沙巴体育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自2012年以来一直处于上升趋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沙巴体育打破往年“零”的成绩,取得了7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立项,另外还取得了24个市级计划项目、153个校级计划项目的立项。 他表示,这些成就离不开指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不懈努力,结果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过程,并以“你们现在处于最好的时代”来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计划项目。
主持人熊健杰正面1.jpg 
解晓华科长主要从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背景、类别、申报、实施、结题等五个方面来讲述。她主要针对以往申报项目中出现的申报项目类别不明确、题目不合适、申报书书写不规范、方案不达标等主要问题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明确区分创新与创业的概念、内容、和要求,二是明确项目实施的目的,点明主旨;三是项目申报内容调理清晰,把握重点,书写规范。她表示,验收项目如有提供文件、资料、数据不真实情况将不予通过,并提醒同学们在项目结题后需提交成果汇总表。
主讲人1.jpg 
解晓华认真的讲解和详尽细致的阐述为申报立项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学校开展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活动积极响应了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号召,为了强化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和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以此培养沙巴体育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