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学子在2015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重庆地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01-01浏览:2133设置

12262015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重庆地区决赛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如期举行,来自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三峡学院六所高校的16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沙巴体育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谭利、彭小玲等10名学生在曾文武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比赛并最终取得了2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分为“说课”和“讲课”两个部分。参赛选手提前45分钟抽签,然后按所抽题签提出的教材和要求,进行10分钟的“说课”或“讲课”,并进行答辩。沙巴体育学生凭借过硬的专业基本功、娴熟的教学技能,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QQ图片20151231102238 (1).jpg 

学科竞赛是对学生专业知识的检验,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外国语学院一直倡导“以赛促学”,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并组建了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团队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