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于涪陵新区众创空间工业园进行实践学习

时间:2016-01-01浏览:2236设置

1230上午9点,沙巴体育各学院41个团队共50余人在招生就业处谢诗茂副处长和杨亚华老师带领下前往涪陵新区众创空间微型企业工业园进行实践学习。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3.png

此次学习共分三个阶段。首先,由涪陵新区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念东带领大家到重庆市涪陵诚信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诚信公司李总现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成立的时间与生产项目等内容,并向同学们传达创业的经验;随后吴主任带领大家在众创空间B区大型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吴主任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涪陵新区的发展情况、众创空间建立缘由、众创空间发展情况、入驻条件等相关事宜。此外,吴主任还为沙巴体育前来的项目负责人一一解答疑惑。会议结束后,吴主任又带领同学们到B区、C区参观入驻的厂房。同学们在参观厂房时,积极性极高,有的同学已经在根据自己的项目规划方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