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师十大新闻】1.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01-24浏览:5175设置

2018长师十大新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8年1月5日,中国共产党长江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覃正杰、涪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喻显镔等有关领导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了过去六年十个方面的发展成就和七个“始终坚持”的发展经验,分析研判了学校发展的内外形势与历史方位,提出了“长师2050”远景规划和“三步走”战略设想,确立了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推进计划、主要目标,提出了事业发展“五大计划”——人才培养“卓越计划”、学科建设“高峰计划”、科学研究“攀登计划”、队伍建设“梧桐计划”、校园建设“精品计划”,明确了十大工作任务,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部署。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长江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彭寿清、黄大勇、戴玄、蔡其勇、袁革、杨双、张明富、向小川、肖应红、何海燕、盛全生、周凯为常务委员,彭寿清为书记,黄大勇、戴玄为副书记;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肖应红为书记,王红娜为副书记。

5日下午18:00时,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