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胜、高参受聘为沙巴体育客座教授

时间:2019-01-09浏览:4273设置


18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103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简短的聘任仪式,四川音乐学院教授谭学胜、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高参受聘为沙巴体育音乐学院客座教授,沙巴体育副校长张明富向两位教授颁发聘书。音乐学院负责人、部分师生参加聘任仪式。

张明富副校长代表学校为谭学胜教授、高参副教授颁发荣誉聘书,并感谢两位知名音乐家对沙巴体育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有了两位音乐大师的加入,对沙巴体育音乐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都有着深远意义。

作为土生土长的重庆人,两位教授在言语中表达了对家乡的浓厚情感,他们对沙巴体育音乐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了赞赏,并表示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料】谭学胜,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四川音乐学院教授,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民族男高音艺术研究会副会长。荣获第八届全国青歌赛民族唱法(专业组)第二名,第七届全军文艺会演银奖,2003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中华民歌大赛一等奖,2004年中国音乐金钟奖银奖等政府奖项。

      高参,著名青年小提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2015年应邀在博鳌亚洲论坛闭幕式上为国家领导人和17国元首、以及上千名中外政商领袖嘉宾演出。高参是世界五大音乐节之一瑞士维尔比耶音乐节Verbier Festival唯一中国籍官方大使,合作乐团包括柏林交响乐团、休斯顿交响乐团、北德罗斯托克爱乐乐团等。曾获得意大利第十五届那不勒斯国际小提琴大赛银奖、新西兰麦克·西尔国际小提琴比赛特别认可奖、中国第八届全国小提琴比赛“文华奖”金奖。



(记者:苟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