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在韩国举办留学教育展 与多所高校洽谈合作

时间:2019-05-22浏览:2206设置

日前,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全市十所高校组成教育代表团赴韩国举办“留学重庆”教育展,沙巴体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随团出访。在韩期间,教育代表团访问了首尔明知大学、全罗北道道府、道府议会、教育厅,受到了全罗北道道府知事宋河珍、自治行政局局长申铉承、明知大学副校长李垣根的热情接待。





同时,沙巴体育还在明知大学、全罗北道成功举办了两次“留学重庆”教育展。沙巴体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在教育展上展示了沙巴体育校歌,介绍了沙巴体育留学生招收、教育和培养的政策、制度和具体举措,并耐心向广大家长和学生解答了沙巴体育的办学条件、育人举措和科研实力,给家长和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沙巴体育与韩国圆光大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和科研合作方面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此次出访广泛宣传了“留学长师”教育品牌,进一步打开了沙巴体育与韩国高校的合作之门,为师生交流搭建了新的交流平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