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学子获重庆市“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时间:2019-05-20浏览:2755设置

518日,重庆市第38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放歌新时代大学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月,共有来自全市61所高校的200余名青年大学生参赛。沙巴体育音乐学院2016级学生廖春缘、传媒学院2018级学生翟哲妮夺得重庆市“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在决赛舞台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如天籁,参赛曲目有励志的经典歌曲,也有清新文艺的流行曲目,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沙巴体育学生廖春缘、翟哲妮分别凭借《粉墨春秋》和《第三人称》夺得重庆市“校园十佳歌手”称号,音乐学院2016级学生姚瑶以一曲《科学的春天来到了》荣获重庆市“校园新锐歌手”称号。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始终,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歌唱伟大祖国,讴歌新时代,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青春献给祖国,用奋斗续写辉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

(求实通讯社 程婉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