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中特理论和党史党建研究取得新进展

时间:2022-10-11浏览:10设置

今年以来,沙巴体育加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党史党建研究阐释力度,课题立项和研究成果喜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尹浩主持的《高质量党建引领城市社区应急动员效能提升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一般项目。

管理学院教师郑万军主持的《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研究》,武陵山特色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中心周伍阳主持的《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新型经营主体促进农村农民共同富裕研究》,获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年度一般项目。

党委宣传部教师熊平的调研报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参政党建设提供的重要启示》,编入市社科联年度《调研报告汇编》,按市社科规划项目同等对待“倒立项”。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谢秀军《智能党建视阈下高校党支部“四化”建设机制研究》,管理学院陈桃《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组织力评估与提升路径优化研究》,获批市教委党建纪检专项年度重点项目。

 (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