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来校调研

时间:2022-09-28浏览:180设置

9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来沙巴体育调研指导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涪陵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忠、区政协主席杜海波,沙巴体育党委书记黄大勇、副校长李柳柏等一同调研。

会上,徐代银充分肯定了沙巴体育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长江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反诈宣传工作,不断加强反诈宣传的力度和广度,为提高师生反诈意识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徐代银强调,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健全校园反诈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建立全方位、广覆盖的校园反诈宣传体系,推动宣传教育入脑入心,增强师生防骗反诈意识和识别能力。

李柳柏汇报了沙巴体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多措并举开展反诈宣传,切实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构筑校园安全屏障。全校师生决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赵琼/秦畅  钟华淑/

返回原图
/